石田彰が好きです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------ -- --: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別窓 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
4月新番
2008-04-07 Mon 03:18
奉命前来除草囧
那就弄个四月新番的的簡單感想好了
雖然沒有看完幾部
四月新番很美好 非常美好~
初歩掃一遍介紹確定要看的有18部....嘛 掃完第一集再PASS掉幾個好了

>>今天開始是魔王
追這個純粹是慣性了 再加上有石頭的薩拉出場 必然追之了(主要!)
雖然在小説很虐 薩拉也很囧 但是以魔王一貫的風格來説
應該不會太虐吧 希望不要啊~~~ 腹王就好了T-T
第一集有微妙變形....不過還在接受範圍......
不要認為有聲優在就可以不顧畫面了啊!!!
總之還是非常期待的~

>>xxxHOLiC
十分滿意滴 百四JQ大好啊XDDDDD
多言不必了=3=

>>MACROSS Frontier
既然是MACROSS當然要看=3=
聽到先行版的ED想起可曾記得愛的時候真是感動不已啊~~
本番的音樂又是菅野+坂本 神作!
被中村姬那句誰是女人啊萌到了XDDD
贊啊贊啊~~

>>龍之塔
這個某種程度上也可以説是神作了
哈哈哈~~把勇者的RPG模式吐槽了個徹底啊~~
以前就有朋友跟我吐槽
最討厭RPG了 就是因為太扯了
打敗個怪物你就是勇者了
世界就掌握在你手中了
公主就隨便你挑了
進別人的家就可以亂翻了....
嘛 對於熱愛RPG的我來説這片子實在太有愛了
P.S.在開頭曲之前聽到了石頭説話
而且還是正常的音色來説話
莫名的就感動不已啊TvT

>>惡作劇之吻
雖然是經典...雖然有平子...
但依舊不是我的菜....

>>あまつき
音樂好贊啊~~~
YUSA難得役熱血青年(?)類型的 很好
樸JJ的女聲也沒有違和感 也很好~
最主要後面會有00出現 那就是最好的=3=
00你難得有個動畫出現啊TAT
P.S.1非常喜歡中間那個童謠...
P.S.2我也以為樸JJ役那位肩膀上的是圍巾 沒想到是頭髮啊囧

>>反叛的魯路修
大贊!最贊!!什麼都不用説的贊!!!

>>絶對可愛CHILDREN
誰跟我推薦這個的==+
有中村和YUSA又怎麼樣...
LOLI美少女完全不適合我囧

先到這裡了
新番早就確定好了要看什麼了 於是米問題
這幾天一直在糾結的就是字幕組了
選來選去真得很痛苦啊OTZ
今天最大的好消息就是 漫遊做了魯路修
然後還準備添了第一部的坑
恩恩~圓滿了啊XD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別窓 | ACG | コメント:2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 |
<<慶祝 | 乗月待曉 | 健くん,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!>>
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
我就把我之前预定的下下来看了一遍
然后字幕组虽然很纠结,不过基本上我还是会在比较悠久的字幕组里挑 = =
于是下面就是我的列表:
Macross F 周四深夜 POPGO
xxxHOLiC 继 周四深夜 CASO&SUMISORA
今天开始做魔王R3 周四深夜 KTKJ (虽然TXXZ有做,不过貌似没看到rmvb,而且对TXXZ的速度实在没啥信心,虽然我相信他们能做完 OTL)
天月 周五深夜 X2
反叛的鲁鲁修R2 周日傍晚 POPGO
S·A特优生 周日深夜 WLGO&HKG
隐之王 周日深夜 X2
幻影少年 周一深夜 maplesnow

PS:POPGO有爱,所以我也能很有爱的收MKV了
2008-04-10 Thu 21:27 | URL | 鏡 #-[ 内容変更] | top↑
今天上发布页。。。我大心。。。

漫游的RURU 720P MKV终于出来了~~~~
为了等这个版本 我愣是忍住么看 囧

我终于可以看了~~~~哦呀~~~
滚去看 囧
2008-04-11 Fri 00:51 | URL | 猫。 #xKFM.TCQ[ 内容変更] | top↑
コメントの投稿
 

管理者だけに閲覧
 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
| 乗月待曉 |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